【图】横店影视城有哪些景点 奇特的梦幻谷景区

2017/12/19 8:24:37 作者:YUr-yang… 来源:yxlady
横店影视城,我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吧。我们看的很多电视剧,古装电视剧都是在这里拍的。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景点,在哪里还可以看到很多明星,想看喜欢的明星可以去。

大家知道横店影视城城在哪里吗?横店影视城在浙江省的横店镇,交通很便利。横店影视城也是一个旅游景区,可以旅游,还可以观光。因为横店影视城模仿建造了很多与众不同的历史场景和建筑,所以还被评为了国家5A级的旅游景区。之前还没有对外开放,在很久以前为了配合拍摄电视剧而建设的,之后还建设了很多旅游景点,所以这才开始对外开放的。

为了建设横店影视城,横店影视集团在横店里面投资了很多钱,建设了很多历史建筑。横店影视城里面大约有十几个旅游景点,每个旅游景点都具有它的独特的特点。这些旅游景点平时都是作为拍摄基地的,但是我们也是可以买门票进去参观的。节假日的时候可以和家人还有朋友一起去参观游玩,横店影视城里的每一个旅游景点都值得去参观游玩呢。

而且横店影视城还是全世界规模巨大的拍摄地点,没有之一。还被美国的杂志评为了中国的“好莱坞”。景区里面值得推荐的是梦幻谷景区,梦幻谷景区是一个很大的主题公园,具有很吸引人的互动参与活动。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游乐设施和各种自然景象。还可以去梦幻谷体验与众不同的晚上影视体验的感觉。它的门票价格是295元。

明清宫苑景区也是不错的呀,它是模仿紫荆城来建造的,里面有很多各具特色的历史景观。明清宫苑景区还是整个横店影视城最大的一个景点呢,集各种功能一体的一个很大的景区。很多古装电视剧都是在哪里拍摄的,尤其是清宫剧,大家都喜欢看吧。《甄嬛传》、《鹿鼎记》、《步步惊心》等一些电视剧都是在哪里拍摄的。它的门票价格是150元。

广州街香港街也是一个很具有特点的景区,它是仿造以前的香港来建造的,里面有很多欧洲化建筑。象征以往的殖民统治时期的相貌,这条街是为了拍摄《鸦片战争》而建设的一个独具特色的景点。它还是横店影视城的发源地,有了它才有了后来横店影视城的发展,后来才发展扩建了香港街。它的门票价格是120元。

还有秦王宫也是值得推荐的一个景点,这个景点是为了拍摄《荆轲刺秦王》建造的。秦王宫殿还有很多雄伟壮观的王宫宝殿,那里的城墙高大,宫殿雄伟,看了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景象。特别是秦汉街向我们展示了秦汉时期的市集景象,具有很浓烈的秦汉文化。在咸阳宫里面拍摄了很多电视剧,有《美人心计》、《芈月传》等一些电视。它的门票是170元。

以上是我说的横店影视城里面几个比较著名的景点和拍摄地点,横店影视城其实真的值得大家去玩儿的。因为它还是还原了一些古代景观和建筑,让我们看到了真实的历史场景。横店影视城现在还在向影视主题公园发展,让它不能只停留在只拍摄影视的局限里,是想让人们更好的体验横店影视城的景观特色。大家看完了之后有没有心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