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州动物园海洋馆好玩吗 它的地点在哪里

2017/12/19 9:18:37 作者:YUr-yang… 来源:yxlady
动物园是每个人童年的时候很喜欢去的地方,周末的时候让爸爸妈妈带着一起去玩,那是特别开心的时候。那你们喜欢去海洋馆吗?我觉得海洋馆是动物园里特别漂亮的地方。

你们去过广州动物园吗?广州动物园的位置在广州市越秀区的先烈中路120号,在广州市主城区,并且它距离十九路军陵园特别近,如果你们去了广州动物园那就一定要去十九路军陵园看看。广州动物园是广东省比较大的动物园,园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都来自全世界各地。

广州动物园里面也有很多珍稀动物,很值得人们去观赏。广州动物园里还有很多种类的植物,植物的种类大概就有两百多钟,去观看动物的同时我们还可以观赏一下园区的植物,一举两得。动物园里面有一个特别出名的景区,每天都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去观看,那就是广州动物园海洋馆,海洋馆里面向人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淡水鱼类,大约就有两百多种。

还展示了很多深海里面的鱼类和与众不同的海洋生物。广州动物园海洋馆还是国内外最大的陆地上的海洋馆,海洋馆里面的配置都是非常好的。我觉得海洋馆里最美的景观就是海底隧道了,人们可以在海底隧道里面真切的感受各种深海里的鱼和生物在自己的周围游动,仿佛置身于海底里面一样,真的是让游客大开眼界,舍不得离开了。

海洋馆还是特别适合约会的地方,很适合小情侣们一起去玩儿,感觉特别的浪漫。广州动物园海洋馆因为在广州动物园里面,如果要去观看的话就一定要买动物园的门票才能进去,它的门票价格为一百二十元,广州动物园海洋馆的开馆时间为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半,如果很想去观看的朋友就在这个时间段去观看吧!去了就知道有多值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