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扬州旅游攻略 才能欣赏到美丽风景

2017/12/19 9:26: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扬州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因为它的历史悠久,风光无限,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到这里来旅游。那了解扬州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非常重要了。

扬州位于我国的江苏省,有着“淮左名都,竹西佳处”的美称。相信很多人都想到这里来看一看,因为这座历史名城中,有很多意义深远的建筑和优美的景致。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熟悉一下扬州旅游攻略,只有先对这个地方有个大致的了解之后,我们才能知道在去之前我们要准备些什么,知道有哪些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是值得我们驻足参观的。

我们都知道“烟花三月下扬州”,所以每年的3、4月份是到扬州旅游的黄金时期,也就是说春季的时候,是扬州的旅游旺季。因为这段时间,扬州的气温很舒服,而且经常都是烟雨蒙蒙的,环境清幽宁静,会给人一种很诗意的感觉。但其实其它季节来的话,景致也不差,而且秋天的时候,扬州还会有文化节,游客们就可以近距离的体验扬州的风俗文化。

说起扬州景点,其实有很多地方都是值得我们看的,那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先要说的就是瘦西湖,它位于扬州市的北部地区,是在清朝的时候就开始建成了,算得上历史比较悠久的了。园中的景色大都是清婉秀丽的,很符合南方的气质。其次就是个园,它位于扬州市的东关地区,园内比较出名的就是叠石。

园内的景致也都是别具一格的,处处都是诗情画意。何园其实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它是晚清时期的建筑,至今保存还是很完整的,是我国的AAAAA级名胜区,还是很多经典电视剧的取景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