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达岭孔雀城 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2017/12/20 8:00:37 作者:M21-yewe… 来源:yxlady
我国有着数不胜数的风景区,也都各有特点,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可不是一个普通的风景区哦,它就是八达岭孔雀城,这一个城字,让人听起来非常有气势。

说起八达岭,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首先映入脑海的是八达岭长城,诚然,八达岭长城作为一个世界著名的景区,对比与孔雀城,孔雀城自然是逊色不少。但是,八达岭孔雀城也有着它自己独特的魅力,虽名气不及长城,但是每年也是吸引力不少人前往游玩。

八达岭孔雀城地处八达岭长城和官厅湖中间的位置,所有的建筑都是依山而建,整体分布十分有层次感,这种与自然“镶嵌”在一起的建筑风格也是别有一番趣味。孔雀城,别看这个名字你就以为它是养孔雀的地方哦,其实不然,孔雀城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风景区,各种设施齐全,是一个景色秀丽的度假景区。

八达岭孔雀城所在的地段非常适合种植葡萄,堪称是黄金地带,这里不仅仅景色宜人,而且种植业也很不错哦,这个就是得益于它的得天独厚的位置,气候非常不错。

八达岭孔雀城除了自身设施,风景非常不错以外,它的地理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立足于孔雀城,周边有着几十处的景点,你可以领略到完全不同风情的风光,仿佛走进时空隧道一般,瞬间从大漠穿越到了草原,这种感觉是不是非常独特的呢?

除了众多的旅游景点以外,八达岭孔雀城周边还有着各种各样完备的生活设施,银行,医院,学校等等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最基本的生活需要,而且体验也非常不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度假胜地,每年都会吸引着各种不同的人前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