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制作万圣节南瓜 搞怪欢乐过万圣

2017/3/30 11:17:22 作者:J-zhuyil… 来源:yxlady
南瓜灯是庆祝万圣节的标志,如何在这个节日拥有一款特别的南瓜灯呢?如何才能创造出吸引人的图案呢?在家跟着小编一起学起来,让你在人群中光芒四射。

再忙的日子也需要停下脚步,一起感受娱乐的气氛。西方国家对万圣节有着不一样的尊重与在意。传说是一个叫Jack的人因死后不能上天堂而被人取笑,于是他提着灯笼到吓走孤魂野鬼,由此有了南瓜灯的说法。如今,节日国际化,中国人也开始慢慢受西方文化的影响,人们会渐渐的喜欢这个节日并选择过节的方式庆祝。甚至有些商家看中商机,会搞制作南瓜灯的节目。

南瓜灯如何在家制作呢?如何能设计出一款独特创意的南瓜灯呢?需要技巧与方法。我们需要的制作工具有南瓜、小刀等刀具、不锈钢勺子。先在头脑构思你的图案,最好可以大胆想象,其次,用刀将南瓜盖裁出,将南瓜肉掏出,,用刻刀雕出自己想要的图案,下手的力度轻一些,刻的时候稍稍用心一些,尤其是图形拐弯处的地方需要多留意。慢工出细活,静下心来创作一件产品。

如何才能创造出吸引人的图案呢?关键是要有想法,平常可以多积累一些素材,在运用的时候就可以顺利制作。基于微信、微博等网络的发展,不少表情包可以利用起来,结合喜欢的表情创造一款属于你的南瓜灯。如果你有一颗艺术家的细胞,建议你还可以与动漫形象或者我们熟悉的卡通形象联系起来,将南瓜灯打造成童年的回忆,不仅可以重温往事,拿出去遛街还可以深受小孩子的喜欢。如果你脑洞足够大,很普通的东西也会被你玩出花样来,结合万圣节的搞怪,将一些逗B、酷玩元素融入其中,顿时,画风突然大变,逼格突然变高,玩转南瓜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