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千奇百怪的万圣节南瓜 营造完美的万圣节气氛

2017/3/30 11:32:19 作者:J-wanghu… 来源:yxlady
相信听说过圣诞节的亲们,应该就对西方的万圣节很熟悉。但是西方里的万圣节与圣诞节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他们的区别,以及一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大家对西方的圣诞节应该不会陌生了吧,就像我们国家的春节一样的节日,就像别的国家对我们中国的春节很熟悉一样,我们对圣诞节的熟悉度应该也是一样的。还有就是和我们国家的元宵节一样,西方也还有很多不一样的节日但是我们也知道的。相信每个国家都必定会有一个情人节,不管是那个国度的都会有一个别的国家所没有的节日一样。

西方国家也有一个我们国家所没有的节日,那就是万圣节这也许就是跟我们国家的清明节一样的,但是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他们的相同之处还是有的,就像我们国家的清明节是一年一度拜祭祖先的日子而万圣节也是西方国家们一年一地拜祭祖先的日子,但是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在里面的,就是我们庆祝节日的方式是不一样,我们祭拜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一提起万圣节不得不提的肯定是我们的南瓜,作为万圣节的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因为这个南瓜跟这个万圣节的由来有着很深的关系。以至于现在的我们只要想到万圣节一定不会漏了一个南瓜的。这个南瓜就是一个万圣节的代表,一看到街上摆满了南瓜,人们家门前都放着千奇百怪,形态各异的南瓜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万圣节即将来临。在万圣节来时的时候我们随处都可以见到用南瓜做成的不用形状的南瓜灯,这就是一样代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