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仅仅需要五大步骤 就教会你读懂梵高的画

2017/3/30 11:32:23 作者:J-wanghu… 来源:yxlady
相信对梵高这一位全世界最著名的画家大家都有听说过,也许你是通过他的代表作蒙娜丽莎的微笑这一副画才认识梵高的。但是他的作品却不是只有蒙娜丽莎的微笑。

喜欢画画的人就算没有到达艺术家这个境界的人,应该都会知道那么一个著名的画家梵高。就算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想必肯定是知道他的代表作蒙娜丽莎的微笑,这一副著名的作画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画作之一。因为这个画作让我们知道的不仅仅是梵高这个优秀的画家,还让我们知道了当时那个年代,梵高通过他的画作想对世人传递的信息。

但是我们也知道的是,在梵高还活着的时候的那个时代,他确实芸芸众生画家中的一位,一位并不被世人所知晓。也许天意就是会这样的捉弄人,他的作品在为世人所知晓的时候竟然是在他死后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已经不在人世了,他也不会知道后世的我们对他的作品的喜爱,也不会知道人民现在对他的作品的喜爱。也许他会在天上看到的吧。

值得庆幸的是就算在梵高的那个时代就算再怎么不受重视都好,他还是坚持着作画,不把作画作为他自己毕生的事业。生为作画死也为作画的精神也是让我们后世的人为之感动不已的。因为从他的作品中我们不仅仅可以看出他对画画的热爱还可以从中轻易的看出他的坚持。他那种孜孜不倦坚持的信念,也就是这种信念让他坚持下来到他的一生的。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被后世的如此之多的人喜爱。也许你是喜爱他这个人而喜爱上他的作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