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大简单步骤 快速学会制做手抄报春节

2017/3/30 11:52:26 作者:J-wanghu… 来源:yxlady
相信在我们的童年里都会有一个共同的回忆,那就是老师不布置的第二课堂的作业——制做手抄报,特别是在寒假快来来临的时候,老师就会叫我们做一份鸡年的手抄报。

相信我们都会有一个童年共同的回忆,那就是小学老师布置的第二课堂的作业——制做手抄报。不知道现在的小学生还有没有这样的第二课堂作业,小编就知道在小编小学的那个时候,这个是每个小学生都会有的一个第二课堂作业。这些作业跟普通的课堂作业又不一样,因为这个是第二课堂的作业相比来说,更多的是趣味性和娱乐性多一点。

但是这个第二课堂的作业又不会单单的只有娱乐性和趣味性,老师既然布置给我们就有他们的用心良苦的作用,因为这个第二课堂的作业——手抄报,不仅仅能让我们从小学就开始学会与同学们的一个团结合作精神,因为手抄报上的内容多多,还可以增长我们的课外知识,还有锻炼我们小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及我们对事实客观认知能力,还有就是书写能力。

可能就是老师们都觉得制做一个手抄报的能让小学生的我们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才会要求我们每个小学生都必须学会制做手抄报。特别是在鸡年即将来临这个学期的时候,一般老师都会要求小学生们在鸡年来临之前的这个学期里,利用第二课堂的时间让我们做一份鸡年的手抄报。这个时候小学们就可以充分的利用我们的第二课堂的时间,与其他的同学们合作,做一份属于鸡年专有的一个手抄报。在这之前我们就需要去找到很多鸡年相关的知识写在手抄报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