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筝尺寸这样选 不要再被人骗了

2017/5/12 14: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很多人一直认为古筝是一种比较好学习的乐器。但即使是这样,仍然有很多的初学者在学习古筝的过程中半途而废,所以我们最好为初学者购买价格较低的半筝来学习。

如今社会上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家长会选择让自己的孩子在小的时候多掌握一些拿手的技能。因此家长们会给自己的孩子报名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其中古筝兴趣班就是家长们特别偏爱的一种。这主要是因为大多数家长都认为自己的孩子应该学习一些音乐方面的知识,而古铮恰巧又是众多乐器中很好学习的一种,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选择古筝尺寸。

普通的古筝有163厘米高,有21根弦。而半筝则要小上许多,它不但在外形上更加的小巧,在重量上也是要比普通的古筝要轻上许多。这种类型的古筝比较适合刚开始接触古筝的人群,因为初学者半途而废的几率要加高一些,而且初学者也很容易不小心损坏自己的古筝。所以这种在价格上更为低廉的古筝特别适合刚开始学习古筝的人。

因此我们在这里建议家长们在初次为孩子购买古筝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半筝。这样做不仅可以为自己的孩子适当的减轻一些负担,还能够为自己减去经济上不必要的支出。如果你家的孩子在学习古筝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是真的对它有兴趣,那么你就可以咨询兴趣班的老师,为自己的孩子换一款适合的古筝。

因为普通类型的古筝对于孩子的学习还是十分有必要的,它的音色会更好,还可以弹出半筝所没有办法完成的曲子。而且在孩子考级的时候,普通古筝无论是在音色还是外形上都更加的占优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