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古筝尺寸怎么选择 不再让你走上冤枉路

2017/5/27 17:47:13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习古筝,学习它不仅能够提高艺术修养,还能够修身养性。但是你知道该怎么选择古筝的尺寸吗?如果还不知道,看了以下的介绍你就能懂了。

古筝是一种传统的民族乐器,现在很多家长为了培养孩子的艺术修养,都会选择让他们学习这种乐器。但是初学者一般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它的尺寸,所以往往会花一些冤枉钱。其实古筝有统一的规格,它的长在1.63米,有23弦。不过,在早期,也不由12、18、25等各种弦。有一种古筝特别适合新手使用,也就是半筝。

它的体型比一般的古筝小一些,所以它的重量自然而然也轻很多。学习乐器是一种比较难坚持下来的,所以很多人在接触古筝后又会放弃。而且刚接触古筝的人也会因为各种原因不小心弄坏它,所以这种价格比较低的古筝很适合初学者。

平时保存古筝的时候,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了解。比如,应该把它放在通风的阴凉处,不能够让阳光暴晒古筝,轻拿轻放也比较重要。

半筝也很适合那些想要学习古筝,但又没有真正下定决心的人。但它用来日常学习和弹奏是跟普通的古筝完全一样的。所以不用担心,把钱花错了地方。等到孩子真正对古筝有兴趣,再购置普通的古筝也不迟。如果你的孩子想继续深入学习古筝的话,那就不能省买一部普通的古筝的钱了。

因为普通古筝的音色和使用感,都是半筝比不上的。好的古筝所弹出来的曲子,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知道了该怎么选择古筝,就赶快添置一把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