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奥迪a6l功能有哪些 教你更好的驾驭这款车

2017/5/2 8:42:20 作者:J-jiangz… 来源:yxlady
奥迪在中级车作为一个中级车,有一个杰作,就是奥迪A6L e-tron。在很多方面都有有一个很好的升级,下面就让小编来带你看看这款奥迪A6L。

外观上,奥迪A6L e-tron借新奥迪A6L外形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新车的雾灯面积被独特的日间行车灯所取代,并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车身尺寸,外观看上去非常优雅,长5.02米,宽1.87米,高1.46米,奥迪A6L的2.0L TFSI发动机和一个平板式混合动力驱动电机。

内部上,奥迪A6L e-tron仍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简单、稳定,内饰颜色为灰色,与桃木饰板装饰。然而,在仪表盘上的一些差异,模型的奥迪A6L e-tron混合动力版搭载的是奥迪A6L e-tron车型代表的仪表板设计。而且空间大,尤其是驾驶员的左腿和后排乘客空间,非常舒适,有足够的储物空间。

储存空间:足够的储物空间,可存放后门两侧,行李:行李箱正规,深度不够高,足够的家,可以打开电动,但需要手动关闭行李箱。太空旅行:空间吧,比SUV的价格要舒服得多,时间的科学技术感控制顺畅,没有宝马那么热情。底盘和悬架的底盘悬架也比较稳定,减速区很慢,但这车不适合的台阶和路边。

外观一流,油漆太软,指甲不小心可以画印章,油漆漆很漂亮,但是美中不足就是太软。灯光设计:LED前大灯非常漂亮,LED尾灯更具吸引力,确实是一个灯厂的杰作。而且价格适中,优惠力度也是比较大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奥迪a6l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