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菱翼神新款上市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2017/6/10 16:52:11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面,全新的翼神亮相广州。新款车型是基于老款车型而改装,在外观上面有很大的改变,车身上面增加了新的设计元素。样式更加的时尚和运动。

在车身上面新款的翼神在三围尺寸上面和老款的一样,在和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上面相比,没有明显的优势。是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新款的车型尾部还是保持着之前的造型,这样的尾部造型也是翼神名字的由来。

新款的翼神采用了5幅的轮毅,造型也是非常的新颖,但是采用的16寸的轮毅有点小,使用17寸的话会跟好更好一点。轮胎上面宽205mm扁平率为60,轮胎的性能还可以,偏向于舒适性和可靠性。

在新款车型上面,中控台的设计一直没有多大的变化,这样的设计一直保持了五年的时间。不过以现在的审美观念来看,整体的设计并没有落伍,给人的感觉很大方和得体。全车的配饰采用的是全黑色的设计,不过在中控台的中间部分采用了银色的布局,这样的银色装潢条贯穿到车门以上。

在用料上面,新款的翼神采用的是硬质的材料,这样的用料有点落后。在现在市面上很多的车型都采用了软质的材料,更不用说是自主的品牌了,在自主品牌上面的用料可以说是最好的了,和很多的合资品牌也不能比拟的。

在中控台的接缝处,新款的翼神做工也不尽如人意,做工也很粗糙。有不少的不平整的地方和毛边的情况,希望厂家能在这方面可以做的好一点。竟这也是消费者购买车辆的一个很重要的凭证,方向盘也只能支持两向的调节,不能满足身材高的消费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三菱翼神三菱翼神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