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亚迪秦ev300上市 绿色出行的先河

2017/6/10 16:57:1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比亚迪作为国内的自主品牌,一直以来在市场上面的关注度很高。比亚迪生产的车型,很多以朝代来命名,这样的设计在汽车行业来说也是头一回,为比亚迪积攒了很多的人气。

最近,比亚迪的纯电动车2017款的秦正式的上市了,新款的车型给消费者三种选择。价格上面也是从23万到25万,不过作为以电为动力的车型,在车型上面有国家给予的补助。优惠的幅度也是很大,这也是鼓励消费者多选择新能源的汽车。

新款的比亚迪秦在外观上面,采用了镀铬的设计,整体的辨识度非常的高。车身的尺寸上面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长4700mm宽1770mm高1480mm,轴距也达到了2670mm,这样的轴距在紧凑型轿车里面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新款的比亚迪秦采用的是17寸的轮毅,样式为多幅式的,整体给人很运动的感觉。在轮胎上面的选择为米其林系列,宽度为205mm扁平率为55,这样的轮胎尺寸在汽油动力车型上面也是一样的。轮胎的选用注重舒适性和静音性,加上秦是以电力为动力,所以静音效果更加的优越。

在中控上面的设计,整体的设计很简约、明了,在中控的用料上面也很讲究。整个的用料也偏向于软质的,在内饰上面,最显眼的部分莫过于中间部分的屏幕,整个屏幕的尺寸很可观。这在市面上所见到的车型上面来说,几乎是没有对手的。

车内搭载的屏幕分辨率相当的高,这样的屏幕完全就是一部放大的手机屏幕。在屏幕上面搭载了很多实用的系统,车内按键的作用也可以在屏幕上体现。屏幕还可以内置无线网卡,在屏幕上能完成手机上面的一些功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