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菱宏光s3官图发布 7座内饰引争议

2017/6/10 21:57:16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在现在的市面上,出现了大量的7座suv,这样的现象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注意。而且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有多款7座suv出现在人们视眼里,并将成为下一个利益点。

其实7座suv的大量出现,不仅仅局限在上海车展的上面,这样的车型在近几年嫣然成为一种细分的市场。在市面上的调查发现,现在市面上的7座suv总共有60多款,包括了不同的品牌,价格也是高低不一,车型上面也是从小型到大型都有。

而在上海车展上面出现的7座suv,都是紧凑型的suv,这样的尺寸使人很难想象,7座的设计怎么才能坐的进去。即使座的下,估计也是单纯的进去而非座上去。根本没有乘坐舒适性可言,只是简单的能承载而已。

7座suv的大量涌现,主要的原因在于丰田7座suv的大卖,以及现在国家对于二胎的放宽。刺激了一些家庭在选购车型上面做出了调整,而对于国内的车企来说,现在5座suv的市场几乎快处于饱和的状态,改变车型的结构,无疑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亮点。

第三排空间的表现能力,是目前市场上面大多数的7座suv的最大难题。目前市面上的很多的企业,不管是合资的企业还是自主的品牌,在7座suv上面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渴望。导致了在7座suv的尺寸不断在尝试短小的级别。

在就五菱宏光s3来说,车型定位在了中型的suv,这也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尺寸。在加上7座的设计,在整体上面相对于合资车型上面,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在轮胎的选择上面,宏光s3采用的是205的轮胎,这样的宽度在轿车上还可以,应用在7座suv上面有点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五菱宏光s3五菱7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