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锐志2017款上市 海外首次处女秀

2017/6/10 21:57:18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丰田的86刚刚退出了历史的舞台,人们还没有缓过劲来。现在丰田旗下的又一款车型,锐志又传出了停产的消息,丰田的这些经典车型停产,难免不叫人唏嘘和惋惜。

但是真实的消息是,锐志并没有推出历史的舞台,新款的锐志车型在海外亮相。新款的车型不日将引进到国内,届时将完成新老车型的交接。新款车型的外观申报图片现在已上交,今年我们消费者就将在市面上看到全新的锐志。

在老款的车身尺寸上面长4750mm宽1795mm高1450mm,在合资车型里面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即使是和现在市面上的帝豪gl相比,也是没有很多的优势,但是老款的锐志轴距到达了2850mm。这样的长轴距在同级别上面也是很少匹敌的,即使是日系车里面主流的中型车也是很有优势的。

而新款的锐志在车身尺寸上面,相比较老款的锐志,车身宽度增加了20mm。轴距没有变化,依然维持了2850mm,这样长的轴距使得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的宽敞。老款的锐志采用的是邓禄普的轮胎,轮胎宽215mm扁平率为60,采用的是16寸轮毅,这样的尺寸对于中型车来说有点小气。

高配版的锐志采用了普利司通的轮胎,轮胎的宽235mm扁平率为45,轮毅也是采用的18寸的,在市面上的价格为1600左右。这样的大轮毅给锐志带来很好的时尚的感觉和运动感,这也是现在市面上的普遍使用的轮胎尺寸。

在内饰上面,老款的锐志在高配和低配上面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唯一的差别就是中控屏幕。不过因为锐志上市的时间比较早,现在一些高配置的技术并没有,这也是锐志要换代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且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也没有采用真皮包裹,没有车型应该有的高档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锐志2017款上市锐志上市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