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南汽车车标图形 昂扬向上的雄鹰

2017/6/19 15:42:11 作者:YUd2-pan… 来源:yxlady
东南汽车是最近几年国产车的翘楚,产量和认可度都在节节攀升。许多人都不了解东南汽车车标的含义,认为它比较丑,而一旦你了解了它具体的含义,肯定会刮目相看。

如今国产汽车造的越来越好了,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国产车的影子。东南汽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很多网友都吐槽看不懂东南汽车车标的含义,本文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东南汽车的车标第一眼看上去很凌乱,仿佛有一些火花在碰撞,仔细观察后会发现里面是由两笔简单的线条构成的。其实这两笔线条是东南汽车的第一个英文字母变化而来,代表着东南汽车。

两笔抽象的线条组合起来的其实是一直鹰的头部,特别是上面的那一条折回来的部分,恰好是鹰的眼睛。如果你此时再看一眼东南汽车的车标就会发现一只昂首挺胸的鹰的形象了,而且是一只正在展翅翱翔的雄鹰。车标最具神来之笔的部分就是眼睛,彰显出一种霸气和机警,这也象征着东南汽车立志大展宏图,开拓自己的疆域,在汽车领域成为一支骄傲的雄鹰。

有很多网友吐槽许多汽车的标志整体外观都设计成椭圆形,感觉很难看,其实这种设计是有极大意义的,椭圆在设计里意味着满满的能量和无限的空间。东南汽车之所以采用椭圆形,意思很明了:他们正在蓄势待发,力图有一天可以博取更广阔的空间。因此很多汽车厂商采用椭圆形是很有道理的。

东南汽车是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与台湾首屈一指的裕隆集团共同合资组建的,目前东南汽车的品质和认同度越来越高,特别受到年轻人的喜欢。也希望国产车能更上一层楼,早日成为我们的骄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