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众泰2008ev开售 绿色出行必备车型

2017/6/19 16:52:13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众泰2008ev是众泰汽车集团于在上海车展推出的一款纯电动SUV车型。这款车采用了世界上先进的锂离子动力电池,配置了车载充电机。整车拥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和性能。

提到众泰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很陌生。毕竟这并不是一款高端车,而是一款服务于中低端的汽车厂商。因此,众泰的出镜率也不是太高。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品牌的车型都是差的。起码在中低端领域还是有着不错的口碑。

很多人提起众泰2008ev都以为这是一款很差劲的车型,但其实这款车还是有着不错的性能的。起码可以对得起它的价格。并且这款车也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节能因素,采用了电力系统。使得这款车在电力车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

众泰2008ev最早应该是出现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面,当时大家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节能汽车的实用性。所以这款车在当时并没有引起特别大的反响。但最近随着人们逐渐意识到节能车的优势之后,这款车成了他们想要购买的。

众泰2008ev从开始发售之时就做得比较好,又或者说制造了一款比较实用的车型。毕竟它制造类一款可以用来进行大多数场景驾驶的suv车型。内部空间也是比较巨大,车身造型和一般的车型也没有什么区别。

可能很多人都会说这款车如果没有一般的suv车型个那么出色的动力,车主为什么要买它呢?其实这并不是没有依据的。虽说这款车采用了电力来提供动力,不想汽油那样可以提供强大的动力,但是也能达到中低端suv所要求的配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众泰2008ev众泰电动汽车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