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凌派怎么样 看一看车主的评价就知道了

2017/6/19 16:57:15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中级车,是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许多车主在购买后都夸赞这款车的油耗比较低,真的是这样吗?

凌派作为本田旗下比较有名的车型,一直以来都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广大的青年用户,其实这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因为这款车在设计之初就加入了许多年轻化的东西,来吸引这些消费者。

这辆车其实也是一款合作车型,由中日双方的设计师共同打造。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国内市场,所以在创作时便引入了许多中国风的元素。使得它在发布之处就受到了许多国内市场人士的关注。在发布会之后也被许多媒体人士追问它的有关情况。

这款车最神奇的地方还是它的销量,在发布后的短短一个月之内就卖出了将近100万辆,可见这款车真的是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喜欢之处。此款车型更是被评为最畅销的本田车型之一。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不过看完它的配置后就会明白了。

许多车主在购买这辆车之后,都会去一些地方去炫耀自己购买的车的性能有多么棒。他们更多的是说这款车的油耗比较低,虽然车身的一些配置确实不如其它车那样优秀,但整体配置还是对得起所卖的价格。那么这款车的真的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吗?

车主们这样说,其实并不是没有任何道理的。首先这款车采用了丰田旗下的尖端技术,使得它的油耗可以较为合理的减少。其次,作为日系车的一员,在发动机的设计商确实比其它车要更合理一些。这也是这些车所能制霸中端市场的秘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