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帝豪新款ec7开启换芯新时代 与远景SUV开始互换模式

2017/6/20 9:37:11 作者:YUl-lifa… 来源:yxlady
吉利帝豪算是汽车界中的一支新秀,它的帝豪ec7是帝豪旗下的一款全球品质的轿车。从2006年开始研发到2009年首款汽车的推出,它一直以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性能示人。

帝豪ec7一开始进入市场的车型是三厢和两厢车,并且凭借精湛的做工和良好的性价比迅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2012款的ec7在继承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2012款的车型比老款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和稳健,前脸的汽车大灯经行的熏黑处理。车窗设计上迎合了大陆民众的爱好加入了金属镀铬的装饰条,内饰上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善。

今年帝豪ec7又有新动作,ec7准备从1.4T发动机全面更新为1.3T的发动机。在ec7更换主动力的同时远景SUV也进行了“换芯”运动,在外观方面新款的ec7也有所改动。新款的发布不仅仅以车型的外观为卖点,真正的目的是宣传自己的发动机本身。此次推出的帝豪ec7还是原来的版型,而它的发动机全部换成参数为1.3T的发动机。

帝豪旗下不仅仅有ec7这样的经典款,近期的帝豪GS销售也相当火爆。从在观看帝豪GS延续了吉利家族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且在车载性能上也愈加丰厚。目前各地的销售情况相当火爆,好多地区还得加价排队。从销售情况来看帝豪GS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跨界SUV。

从外观看帝豪GS的设计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前脸设计采用涟漪格栅使车头的辨识度极高,车身采用流线的圆滑设计,车尾设计更加丰满,使整车看起来更有力气感。在内饰设计上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车内多采用圆拱桥的设计理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