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越2015款限时预售 是时候入手了

2017/6/20 9:37:12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别克旗下有一款凯越系列,它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开发的。这款车是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现在凯越2015款正在进行降价处理,可以考虑购买一辆。

通用汽车的普通轿车造型那么多,并且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轿车的量产数也特别大。而对于许多车主比较能接受的紧凑型轿车,这款凯越2015款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在一定方面都是不错的一款车。

凯越2015款本身的定位就是中低端的市场,所以价格上也不是太贵。初始售价在10万元左右,可以说是广大消费者都能消费得起的一辆车。相比于其它同类型的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价格可以说是比较低的了。并且由于是拥有欧洲车的缘故,这款车也比较时尚。

这款车其实在外观上观察,许多紧凑型轿车一样并没有太大区别,但仔细观看其实会发现一些细小差别。比如拥有着更为柔滑的线条美,特别是从近处观看的时候,几乎看不到突兀的线条。这款车的做工在一定程度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基本上买了这辆车之后不用在担心去修车的麻烦了。再有一个就是这款车的保修服务做得特别好,拥有3年左右的保修期。这辆车的耐用性也是非常高的,正是正是因为耐用性比较高,所以这款车基本上可以行驶非常长的时间不会损坏。

据某些车主表示,最近这款车正在进行大降价。现在的售价只有8万元左右。是不是感觉很便宜。而且这款车的造型也属于比较流行的欧洲风格。花这么多钱买一款这样的车确实比较划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凯越2015款通用凯越怎么样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