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的奔驰e200 告诉你什么叫做汽车的头等舱

2017/8/12 21:37:36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开发出的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凭借着优秀的做工和舒适的验,在国内乃至世界上都有着不错的口碑。经典车型为奔驰E200。

相信了解过奔驰车型或者说研究过高端车型的人都知道,E级别的车等级是一个定位于高端商务车的车型。怎么进行简单的了解呢?其实高端商务车型的等级一共有C,S,E几个级别。而E级别位于C与S之间,算是比较高档的车型。

现如今,许多商界人士都需要一款车用来平时的出差或者洽谈合约。开着低端的商务车虽然载客人数比较多,但是那种车太过于庞大。说得明白一点就是不上档次,老总开出去会显得自己没有面子。而开普通的商务车又载不下太多人。

很多试驾过这款车的人都会感叹它的整款车身的做工比较精良,内部的体验设备也体现出这个产品对人的强烈设计。简而言之就是能给人一种家的感觉,特别是对于比较忙碌的商务人士。整体所营造的氛围其实很适合商务人群驾驶。

而奔驰凭借着许多年来的发展,积累了许多的经验,同时又凭借着众多的新技术,把它旗下的E级别的车发展到一个非常高的地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车辆安全性上有着国际认证,所以可以放心驾驶。并且还配备了许多高端的体验产品。

说起汽车的操纵性,奔驰E级别的方向盘的精准度还是非常高的。我们打方向的时候不会显得太过于急促,因为方向盘力度不是很大。由此可见一款艺术品确实要比普通的轿车要好得多,而它的售价大概在60万人民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