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明星知多少 带你认识巨蟹座

2017/3/29 19:57:13 作者:J-wangyi… 来源:yxlady
巨蟹座的人他们大多心思比较细腻,坚韧执着,充满爱心很顾家。他们不善于表达,也偶尔会多愁伤感,你每天看到他们都是笑哈哈的,其实在蟹子壳下面有些很多的软弱。

所谓的外钢内柔就是描述他们的吧。下面让小编带你来剖析一下大家熟知的巨蟹座明星吧。陈小春,大家都很熟悉吧男星吧,之前在网络上疯传的在演唱会上唱着相依为命与应采儿隔空示爱的视频,隔着屏幕 小编都感觉要被虐哭了!!!陈小春也在快乐大本营里表示遇见应采儿是因为她很爱笑,那一刻觉得就是她了。之后他微博各种秀他孩子他的老婆,让人看着很温馨。这也看到了巨蟹的优点集齐在他身上,会闪闪发光!!

还有现在众所周知的薛之谦,之前有在微博爆出他在没红之前唱认真的雪的视频,他充满着泪水跟观众说到,薛之谦没有你们,是个屁啊。在火星情报局里他给大家展现的是个搞笑积极向上的偶像,在他坚硬的蟹壳之下,他承受了多少不公冷落,依然对这个世界充满着感恩。他的坚韧执着,让小编对这个巨蟹座的男生圈粉了。

同样的在火星情报局里,郭雪芙也是一枚巨蟹座的女生,她相对其他人而言更腼腆一些,她也在节目里说到 不知道怎么表达很多事,所以会慢慢去学。很多她不知怎么回复的时候,会笑笑就过去了,她不会太主动去找话题,让观众看起来她很文静。其实巨蟹座的女生因为害怕受伤,害怕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所以常常躲在自己的壳里,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也做错了什么。雪芙在接下来的录制中 也渐渐放开了很多,慢慢脱开自己强硬的外壳去接纳新事物,让小编对这个巨蟹女生也产生了莫名的好感。盘点完这些巨蟹座的明星们,你爱上巨蟹座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