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子座男生性格 假装冷漠只因为害怕受伤

2017/8/21 10:42:11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双子座男生的性格让人摸不着头脑,你很难发现他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双子座男生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谜一样的存在。那么,双子座男生到底有什么样的性格呢?

玩世不恭不喜欢规划。

双子座男生不喜欢将自己的生活固定在一个模式里,他们喜欢各种新鲜的东西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所以,你很少发现双子男循规蹈矩的做一件事,他们开阔的思维会导致他们做事方法非常跳跃。但是也就是这种跳跃的思维方式,让他们在很多方面可以有自己的成就和风格,也会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和认可。

喜欢恶作剧。

双子座的男生很喜欢恶作剧,他们喜欢看不同的人面对恶作剧会有什么反应。这会让双子男觉得非常有趣,但是对于被恶作剧的人来说,这就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了。但是双子男依旧不断的挑战别人的底线或者原则,在某些程度来说,双子男的情商非常低,他们有时候难以理解别人说话的含义。他们也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所以活得逍遥自在。

非常活跃的脑细胞。

很多人会发现,身边的双子男好像有无穷无尽的创意和想法。在公司中,双子男无疑是“智囊团”,他们有非常多有趣的创意供大家分享,他们喜欢这种为别人出谋划策的感觉。这是双子男不能被忽视的优势,但是他们的点子不一定就有很好的执行力,所以还需要团队的努力才能完成项目。

双子座对自己喜欢的人会非常在意。

他们对自己喜欢的人会说尽一切甜蜜的情话,但是有时候双子男说这些话并没有走心。他们喜欢营造自己喜欢一个人喜欢到疯狂的假象,因为这样会让他们陷入到自己设置的“剧情中”无法自拔。双子男喜欢“演戏”,浮夸的演技会让他们得到心灵上的满足。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不专一,他们对待爱情还是比较专心的。

双子男经常被感性控制。

双子男看起来是很理性的,他们会将自己的感性很好的伪装起来。因为他们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感性的一面。双子男是很孤独的,他们的内心很难被大家理解,他们也并不愿意将自己的内心世界展示给大家。他们宁愿把自己树立成一种无情并且非常潇洒的形象,这只是因为他们特别害怕受到伤害。

淡漠的人情关系。

双子男并不在乎人情关系的牵制,他们虽然有能力在人际交往中获得极大的成就。但是天生的淡漠让他们看不起拖泥带水的人际交往关系。所以他们对待自己不在意的人是非常冷漠的,热心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种“伪装”,一种拉拢人际的方式。但是平心而论,双子男非常不喜欢管闲事,但是对于朋友双子座男生是非常热情的。

双子座巧言善变但并不代表只会说不会做。

双子男的行动力惊人,他们对于感兴趣的事情会投入120分的精神去做。所以双子男一旦认真工作起来就是标准的工作狂。他们不会受到外界的打扰,只会在自己的世界不断探索。所以双子男很容易可以在事业上获得一些成就,也很容易被自己的老板赏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