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子座和水瓶座合得来吗 不要让他们长时间相处

2017/10/10 7:38: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双子座属于感觉型的人格。他们追求独特依赖强烈的情感为生。如果别人伤害了他们,特别是他们很重要的人伤害了他们,他就会很绝望,有的人甚至是因为别人而得了抑郁症。

双子座喜欢在自由的环境进行随心所欲地创造,他们会喜欢去一些无人的公园或者是远离城市的郊外,和大自然的一些生灵进行接触,感受它们生命的顽强,然后从中获取一些自然的灵感。所以说双子座的男生女生都很适合设计类的工作,他们可能很久才能会设计出一款作品,但是只要他们能设计出来的作品都是很优秀的作品。

水瓶座的朋友们喜欢热闹只要他们一个人呆的时间超过一个小时,他们就会觉得很烦躁很孤独,忍不住跑到外面去,哪怕外面没有认识的人或朋友,都想跑到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感受热闹的气氛,如果只是他们一个人的话,很容易会营造一种悲凉的感觉,会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他们尽量逃避这样的凄清,实在孤单的时候一定会忍不住去找朋友玩。

双子喜欢安静,水瓶喜欢热闹,那么这两个人确实是属于两个世界的。那样他们两个可以有短时间的和谐相处,只要相处的时间超过半天他们就会忍受不了对方。双子会觉得水瓶座的人很吵,总是在耳朵里面制造一些没有必要的噪音。水瓶座又嫌弃双子座太安静了,总是想要逗他们笑他们都不会笑,让他们说话,他们也不会超过十个字。

所以如果有一些聚餐或者是合作,尽量把这两个星座的人隔开一点,以免会造成一些不愉快的东西。而这两个星座如果有意要谈恋爱的话也要注意,自己的承受能力是否能够容忍他们和自己的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