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双子座性格 脾气狂躁是他们的缺点

2017/10/6 8:02: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众所周知双子座的人都有两个性格,可以这么说有时候他们会是活泼开朗的,但是有时候你却又看到他们坐在一旁默默不语。所以你很难摸清他们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双子座有时候比较狂躁,特别是在他有很多烦恼的事情,又要去兼顾工作上的一些杂事的时候,他们内心的压抑就会突然爆发出来。这个时候你不要去安慰他,或者只是在他身边静静的陪着他就好,不要跟他讲这么多大道理,这是没用的,反而会让他觉得自己的生活更加艰难,让他自己好好冷静一下,然后调控一下自己的情绪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OLGA ILYINA

双子还是一个会把自己的心里话压在心上的星座,其实别人对他有不公平的待遇,或者是经常责骂他,他们也不会去反驳,而是自己承受,但是有时候他的内心其实已经很气愤了,又不能去和别人讲道理,因为她们害怕因此和别人搞不好关系,自己被别人排斥。

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忍着。但是正是因为他们再而三的退让,让别人认为他们是好欺负的人,就会不自觉的去欺负他们。

双子座还特别爱讲话,无论什么场合他们都是叽叽喳喳的不停的讲,也不管别人到底愿不愿意听这些,自己开心就好。他们不会去观察别人的脸色,其实人家已经露出一副很不耐烦很不想听的样子,他们永远不会察觉到。依然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们还喜欢用情感去束缚别人,总是让别人觉得亏欠他,然后他在求别人帮忙的时候,别人一定要答应他,不然就露出一副受委屈的样子,好像是别人欠了他一样,有时甚至会嚎啕大哭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