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女生性格是怎样的 教你与她们相处

2017/8/23 18:17:24 作者:U7-wangl… 来源:yxlady
每个星座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水瓶座女生的性格尤为复杂。或许你觉得她们温柔大方,善解人意。但事实真的是如此吗?这只是她们外在的性格而已,而内在确实复杂的。

水瓶座的日期是1.20--2.18。水瓶座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好听,有种温柔,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的感觉。那么水瓶座女生的性格是否如水瓶座的名字那样温柔大方,又让人有好感呢?

身边有水瓶座女生的人可以知道,水瓶座女生其实是很难理解的。她们太过于善变,你的观察和了解跟不上她们变化的速度。和她们相处时,你常常会很困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何才能更了解她们呢?

水瓶座女生的性格很敏感,又心思细腻。她们大多温柔包容,但周围环境的变化,人的变化都会引起她们内心的波澜。或许你们以为她们不在意,没有注意到;或许你们认为只是一件小事,不足为奇,没有影响。但对于水瓶座女生来说,可能就是很大的一个问题。她们会想很多。所以在做事时,特别是和水瓶座女生工作时,尽量解释清楚你要做的事。

而水瓶座女生对生活又十分洒脱。自由,潇洒的人生是她们的向往。她们心里有一股风,想要飞去更远的远方。生活中的困难拦不住她们的步伐,因为她们非常坚韧。她们对于爱情都是追求完美的。完美的恋人,完美的爱情爱情都是她们完美的理想。所以,水瓶座女生总会感觉自己的恋人不够完美,以至于感情的道路十分坎坷。

但水瓶座女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她们没有主见,对任何事情都会纠结。她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算想好了,在面临选择的时候又重新回到问题的开始。而且她们的思维很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一旦别人对她们提出质疑,她们就会开始怀疑自己。不能坚定自己的心,这是她们最大的弱点。

相对水瓶座女生这样的性格,应该怎样和她们相处呢?其实不难,第一点,你不能逼她们做她们不喜欢或不想做的事。水瓶座女生在平时相处时,都是挺好的。一旦你自来熟,想她们做她们不喜欢的事。她们又不知道如何拒绝你时,她们会采用一种冷处理的方式。冷漠就是她们最好的武器。这时就算你怎么样,可能都无法挽回她们。

第二点,不要伤害她们,不要让她们失望。对于水瓶座女生这样的性格,任何一点事情都有可能在她们心里留下痕迹。那么所有的伤害和失望她们都会记在心里,不说不代表她们忘记。而是,不愿意。她们的伤痕很难抹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