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你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吗 三道星座测试题告诉你

2017/8/23 22:57:2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12个星座特征迥异,每一个星座都有其独特的个性和风格。想知道你的风格是怎样的吗?想知道你平时没有发觉到的自己的特质吗?那就来看看下面的几道星座测试题吧!

巨蟹座

问题:当你走进一家装潢精致的餐厅,下面这几道菜你会点哪一道呢?

A 奶油螃蟹

B 清蒸螃蟹

C 咖喱螃蟹

答案:A 压力有些大,趁着放假时间不如去野外吃烧烤吧!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去就更好了,散散心。

B 感情近来有些减淡,把家里好好整理一下,邀请恋人来家里一起吃个烛光晚餐。

C 给生活增加些乐趣,骑上双人单车,到空气新鲜的地方悠闲的放松。

天秤座

问题:如果你有一件天秤样式的摆件,你会希望它是什么样的材质呢?

A 金属材质

B 水晶材质

C 彩色塑料

答案:A 你希望得到别人的肯定,喜欢照顾别人,想要在恋人心目中塑造一个全能的形象。

B 你的眼光很高,同时对自己要求也很高,上档次的东西比较符合你的风格。

C 你渴望和伴侣达到心灵上的契合,能够互相懂得对方。

射手座

问题:如果有一天你掉落到了一个童话世界,并且在那个世界里你拥有一个漂亮的坐骑,你会希望你的坐骑是什么颜色的?

A 黑色

B 白色

C 棕黄色

答案:A 如果给你一个足够可以让你接受的条件,你就有可能会发展成为地下恋人。但要真的让你全心全意、无怨无悔的付出,你可能就会心生退意。

B 你非常讨厌那种暧昧不清、躲躲藏藏的恋情,你的恋情一定是那种光明磊落、爱憎分明的。

C 你胆大心细,但要注意防人之心不可无,千万万不要被别有心计的人所利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