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这几个星座男,你只需要若即若离

2017/9/26 12:01: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十二星座中,总有几个星座男是这样的,你越对他好,他对你越冷淡,你对他爱理不理时,他反而越喜欢你。为此,对待这几个星座男,你千万别太上心,若即若离反而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水瓶男

水瓶男天生有幽默体质,撩妹讲笑话可以做到轻轻松松,不过要是你表现出不感兴趣时,便能成功的勾起了他们的好奇心和征服欲。

水瓶男觉得越难控制的女生,便会更想要拿下,他们喜欢自己去掌控爱情,而不是你的主动出击,如果你太热情,水瓶男反而会觉得你有些轻浮,所以,想要和水瓶男好好谈恋爱,刚开始不要对他太好。

摩羯男

摩羯男是出了名的冷,他们本身就是比较沉稳的人,所以想要征服摩羯男,首先你要足够的高冷,这样他们会觉得你是一个比较成熟,知性的女生,从而有想要了解你的欲望。摩羯男其实不懂得怎样谈恋爱,你越是对他好,他反而会不想理你,而要是觉得你突然不理他了,他便会产生危机感而对你好。

天蝎男

对于天蝎男,他们本是就极具神秘感。他们喜欢安静一点的女生,因为在他们眼里,那些安静的女生会比整天哈哈大笑的要成熟的多,而且更有魅力。所以,对待天蝎男,你千万不要太过于热情,你越冷淡,他越觉得你是个有想法和主见的人。对于这样的女生,天蝎男会毫无抵抗力的喜欢上你。

白羊男

大家都说摩羯男冷,其实白羊男也一样,谁先喜欢他,他便更难爱上谁。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只有自己追来的女生才更可爱。而对于那些倒追他们的女生,可能会被他冻在冰山上。所以,喜欢白羊男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咱可以倒追,但要讲究方法,不要一上前就说喜欢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