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射手座女生的性格 她们的思维方式很强

2017/8/24 21:02:13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日常的生活和聚会中,你所遇到的射手座女生,可能会给你一种很高高在上的感觉你会觉得她们很冷,不愿意搭理别人,甚至会觉得她们看不起你,她们是怎样一个人?

射手座女生拥有开放的思维方式,她们总是能够通过这种思维方式走出眼前的困难,然后可以开拓出一片崭新的天地。特别喜欢将那些流传已久的封建的保守的想法摈弃,然后,可以将自己的封闭在体内的想法迸发出来,展开思维的翅膀。所以她们总是能在工作中游刃有余的去解决自己的缺点;然后可以凭自己可以轻易实现自己的理想。

射手座的女生在处理感情的事情上也是干净利落的,不会拖泥带水,她们更喜欢用自己的潇洒去对待一段已经分手的爱情。其实这也是维护她们内心仅有的一点点的自尊,即使她很爱的那个人,但是内心的自尊高于一切,即使是很爱,但是对方如果不再爱自己,也会潇洒的放手。就像欢乐颂中的曲筱绡在和赵医生,分手的时候也是忍住不再去找赵医生。

射手座女生眼光很高,不会只是把眼光局限在某一个领域范围之内,就好像是电筒,如果打开电筒除了那一束光照亮的范围之内,我们什么也看不见,这就是盲点,但是她们并没有这个盲点。射手女更喜欢用蜡烛来照亮整一间屋子。

所以射手座在学习的时候,不会限于学习自己的专业,而是涉及到各行各业的,很多知识,她们愿意把这些时间放在学习新奇的东西身上,因为她们知道付出了这些东西,以后回报的东西也会更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