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手座女生好相处吗 你看到的可能只是表象

2017/10/11 7:52:38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射手座是一个热情开朗的星座,通常来说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星座。她们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大方阳光,但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射手座女生的性格。

射手座女生大多都是比较乐观诚实的,喜欢挑战一些新的事物。看起来非常有朝气,有活力。和这样的女生相处在一起会感觉自己也年轻了不少。射手座女生就是这样一个能够用行动感染周围人群,带动周围人群的人。所以射手座女生在工作上一般都是领头人物,非常的优秀。

这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射手座,但其实射手座女生有时候也比较孤僻,喜欢一个人待着。这个时候有人来打扰,她凶起来也是很可怕的。

应该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心事吧,射手座女生外表阳光坚强,其实她的心事一点不比其他星座的人少。就像一个被阳光照射的人都会有自己的影子一样,射手座的女生因为外表太过阳光,所以她的阴暗面非常大,有时候会将自己吞噬。

有时候你会看见喜欢说话好动的射手座女生突然就安静了,一个人待在一个角落,写写画画。这个时候她通常是在发泄内心的不满,你不要去打扰她。如果你这个时候去跟她说话,很可能会被她凶得不知如何是好。

射手座女生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大多时候都不喜欢被束缚着。所以大多数射手座女生都是挑选那种相对来说比较自由的职业,像导游这一类就比较不错。

在感情上,射手座女生和很多人还是不一样的,她们不喜欢别人阿谀奉承,那会让她们觉得对方不够真诚。所以很多时候都自己一个人呆着,情愿一直单身,也不要随便凑合一个身边的人让自己摆脱孤单。她们就是这样的人。

射手座女生在感情里非常的坚强,她们比较开朗,对于喜欢从来都不喜欢隐藏在内心里,大多时候都会直接说出来。她们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但是要爱上一个人却很难。所以很多时候射手座的恋情都是相处到一个阶段就结束的,并没有继续下去。

而且通常都是射手座女生提出的分手。和射手座女生谈恋爱,有时候会感觉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个女生,因为无论你怎么努力,她对于你的感觉还是介于朋友和恋人之间那一点,喜欢而已,不是爱上。

射手座女生对于自己的要求比较高,做事的时候看似在玩,其实很用心的在做这件事。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射手座女生很多时候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起码你不能比她还差。所以如果想要追求射手座女生,你先得让自己变得优秀。

让她的目光能够锁定在你的身上,对你感兴趣以后才不会在你追求的时候直接拒绝你,而是会给你一个观察期。觉得可以就会跟你开始恋爱。能不能爱上你,还是要看你的努力。

射手座女生阳光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害怕受伤的心,所以在感情里很难爱上一个人,玩玩可以,说到真正将自己交出去的时候却又会犹豫不决。这是普遍女生都会存在的一种自我保护意识,想要完全征服她,让她心甘情愿跟你走,你就得让她感觉到足够的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