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手座男生性格分析 他们就是大智若愚的代表

2017/10/13 7:28: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在日常的生活和聚会中,你所遇到的射手座男生,可能会给你一种很高高在上的感觉你会觉得他们很冷,不愿意搭理别人,甚至会觉得他们看不起你,那么他们是怎样一个人呢?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射手座男生比较有战略性视野,所以他们在公司的管理层会很吃香,经常会有很多大企业想要挖他们的墙角,但是有时候他们对公司还是比较留恋的,不会轻易的就跳槽。

射手男高瞻远瞩,总是能够根据现在市场的一些发展,推断出未来的整个行业的趋势,可以为工作的战略性和规划作出很好的预测。往往能帮公司设计一张很好的蓝图。他们看问题总是看全局,抓未来,大智大勇,不会因为一些过错而局限自己的眼光。

射手男孩很喜欢装糊涂,但是他们其实是大智若愚,在一些问题上他们会装作不知道或者是不懂得让手下的人自己去探索和发现。对于一些手下人犯的错也时候也会装作不知道,要手下的人自己去改正,给他们一次机会。

所以在和他们相处的时候,你会很难判断他是否知道你做错的事情,、或者是他是否知道你的心思,有时候他就算知道也不会说出来,只是慢慢的观察你。

他们做事也比较虚心,当自己的功劳在会议上得到奖赏的时候,他们会当众表示这个功劳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手下里的人,那是属于大家,不会自己就贪功。所以不要想着在他们身后拼命地拍他们的马屁,其实这样是没有用的,有时候反而还会引起他们的厌恶。在他们面前实话实说是比较好的一种相处方式。他们就是喜欢相对比较诚实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