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手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小女人气息浓郁

2017/9/7 15:22:13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射手女心思单纯可爱,有她们在的时候你总是能听到欢声笑语。你会时刻感觉到她们的热情如火,但是当她们喜欢上一个人以后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一起看看吧。

射手女不喜欢被人捆绑,所以她们向往的爱情和常人不同。她们渴望自己的爱人可以陪自己“浪迹天涯”,并且能够有很多不同的一面。射手女平时都是非常大大咧咧的,她们很少会因为某一件事难过很久。但是,她们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有完全不同的表现了。

一、忽冷忽热。

射手女在陷入爱情中以后会感觉到很强烈的“不安全感”,她们一边陷入爱情无法自拔,一边又害怕被爱情“绑架”。所以她们对你的情绪也会随着她们的想法一样变化。如果你身边的射手女一直对你很热情,那么可能就是不喜欢你的表现。

二、傲娇。

你会发现经常来找你的射手女突然不理你了,然后你去找她们就会被拒绝好几次。实际上她们心中已经乐开了花,但是因为她们喜欢你,所以要故作矜持。只要你对她们也有意思,那么就多约她们几次吧。

三、粘着你。

射手女爱上一个人会变成小孩子,只想和那个人一起玩。只要是玩乐活动,她都会叫上你。甚至在她玩到兴头上,也会接你的电话,回你的消息。射手女这样的表现就是完完全全爱上你的表现了,只要你露出一些你也喜欢她的表现,可能就会被告白。

四、开始害羞了。

射手女对待任何人都是落落大方,甚至有些时候还有些厚脸皮。但是面对喜欢的人就会非常娇羞,你如果发现射手女的状态和以前不同了,甚至会向你撒娇了,那么就表示她们爱上你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