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手座明星有哪些 他们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2017/10/1 8:34: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在日常的生活和聚会中,你所遇到的射手座男生,可能会给你很高高在上的感觉你会觉得他们很冷,不愿意搭理别人,甚至会觉得他们看不起你。他们是怎样一个人呢?

来源:站酷

张杰、颖儿和唐嫣都是射手座的。

射手座的朋友们择偶是很实际的,很多射手座的男子都会娶一个对他的事业或者社会地位有帮助的女人。快男歌手张杰就是一个代表,他娶了谢娜,可能不是有意的,但是事业有成的女生比较吸引他。就算你不是出身名门,但是你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而且举止合宜。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叛逆的少女往往不会是射手座的目标,都说男人喜欢年轻的女人,而射手座正好相反,他们需要的更是一个成熟的,能在他们事业上帮一把的女人,特别是在商界上有一席之地的女人。

但是也不要把射手座的男人想得太功利,如果他们在择偶标准上有一点不公平的话,那么他们对他们的老婆确实是非常的不错很体贴,也会顾及老婆内心的想法,不会过分的去控制老婆。总之如果你能当射手座男生的老婆也是一种很幸福的,只是你本身的条件可能要更优秀一些,才会让他们有选择你们的欲望。

来源:站酷作者:vetre

射手座的女生对婚姻是非常慎重的,唐嫣就是一个代表,所以至今未嫁。婚姻对她们来说绝非儿戏,肯定不是靠这一场两场的相亲就决定自己的终身伴侣,一旦她决心要嫁你,她肯定对你细细观察过深入了解过,也会对对方的一些外表以及家庭情况做一些评估。唐嫣和罗晋合作了几部戏后才决定在一起。

她们很少冲动的决定一桩婚事,但是她们对婚姻的忠诚是值得信赖的,对家庭美好的未来,如果你想当射手座的老公,婚后也不要忘记互相尊重,否则等她掉头你就很不能再有第二次的机会了,一定要好好的过日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