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座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你想过这些吗

2017/10/4 9:24:38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双鱼座是一个优缺点比较多的人,感情非常丰富。时而优柔寡断,时而果决刚毅,让人捉摸不定。具有多面的双鱼座喜欢的人也是具有不同性格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双鱼座女生大多都是长相甜美的小女生,很容易激发起男生的保护欲望,所以双鱼座女生身边都是不缺追求者的,甚至是多得有点让她无暇顾及。因为自身的魅力所在,双鱼座在感情里也是诸多挑剔的,对于自己的另一半要求比其他的星座要稍微高一点。而且她们大多都热情大胆,所以欣赏那种在感情面前大胆的男生来征服自己。

双鱼座女生大多时候就是小鸟依人的模样,看起来很容易受伤,很容易吊起男生的胃口。而且双鱼座女生情商比较高,想要套住哪个男生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她并不喜欢那些只看表象的肤浅男生,她喜欢那种能够看得懂她们的人,知道她们小巧模样下的野心,能够抓得住自己的心,懂得自己想要的到底是这么。

而且并不会因为自己的外貌损毁,而抛弃自己的男生。所以大多时候双鱼座女生都是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而不是将就着在身边随便处一个。

双鱼座女生对于感情是比较挑剔的一个人。她本身的优秀让她的眼光看起来比一般的人都高上许多。通常她的眼光都是向上看的,只有资历和经验都比自己丰富的男生才能得到她的青睐。

她们喜欢那种带点大男子主义的男生,能够将她们束缚起来,让她们服服帖帖的。双鱼座女生把感情看得真,很容易在感情里陷得比较深。只要对方捏得住自己,就会对对方付出一切。

双鱼座女生在工作上也比较拼命,能够很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且得到上级的肯定。她喜欢的那个人要能够体谅她的辛苦,欣赏她的才能,对她体贴入微。这样在她工作完想要休息的时候能够有个依靠,不用让自己的精神一直处于绷紧的状态,能够感受到一点安全感,可以放心的将自己交给对方。

所以大多数水瓶座的女生会选择一个暖男做自己的男友,在家里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这样优秀的她们就能主导生活,这也是大多数双鱼座女生很喜欢的一种生活状态。

双鱼座女生很容易感觉到孤单。虽然她们身边可能环绕着很多的追求者,但是真正懂得自己的人比较少。在感情面前双鱼座女生也是不会主动表白的那一个,所以她们欣赏那种比较大胆的优秀男生。那种喜欢默默在背后喜欢的人,双鱼座女生基本是会淘汰这些人的,即便你很优秀。所以喜欢双鱼座女生的话,不妨大胆去追求,不试一试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双鱼座女生不喜欢人冷落她们,所以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双鱼座女生,你应该尽可能的去呵护她们,让她们感觉到温暖,不然即便是你追到手了,她也还是会离你而去的。在感情里多付出一点总是没有错的,跟双鱼座女生相处在一起不能太爱计较,要多为她着想,你爱她一分,她感受到了以后会回复你两分的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