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和天蝎女合适吗 两者的般配指数并不高

2017/10/6 8:10:39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狮子男通情达理。他们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去看待别人不一样的观点,或者是去接受那些和自己的价值观有比较大冲突的人生观看法。但是接受,不代表着改变自己原有的一些价值观。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狮子座男生很有自己的主见,他们是一个奇特又有魅力的星座,他们犀利的观察力和高超的领悟力都能够让他们的爱情得到很好的发展。首先他们在看人的时候,就能够判断这个人怎么样,特别是在和一个女生接触的时候,可以通过女生的外表和举止判断她是否适合自己。

如果发现这种女生不适合自己,就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其实狮子男并不非常追求爱情,他们认为爱情不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自己只需要找一个和自己能够自趣相同的伴侣即可。其实他们的要求真的不高,希望女生们可以多留意他们。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天蝎座的女生分手后完全不会像其他的女生一样,在人的面前要死要活,他们反而会变得更开朗,想要用微笑来证明自己失恋后一样可以过得很好。也不会刻意避开前男友的话题,甚至会适当地参与,但是其实他们的内心被伤的很深,只是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透露出来。只能自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面哭。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其实把狮子男和天蝎女组合在一起还是很勉强的,他们的爱情观有很大的差异。狮子男对妻子的标准就是贤妻良母,能够很好地料理好家里的事情。而天蝎女却很讨厌做家庭妇女,她认为自己美好的年华不应该在一些家务中度过。所以这两个星座如果结婚的话,会在家务事上面产生很大的争议。甚至会因为由谁来洗碗这件事,造成离婚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