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子座的幸运数字剖析 从内心世界看能量如何产生

2017/10/15 8:06:38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双子座活泼善变,是让人拿捏不准的一个星座。他们的幸运数字是什么呢?这些数字能够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能量?我们今天就走进数字的世界,探寻神秘世界的秘密吧。

一、2。

这个数字是幸运数字之一,因为月亮引导的双子座很容易被情绪牵着鼻子走,而且月亮还会引导双子座走上思维错乱的道路。所以,数字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双子座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并且给他们带来创造力。

二、5。

这个数字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双子座在人家交往中不出现过于浮夸的表现。因为这个数在比较中庸,能够削减双子座的浮夸,也能够让和双子座相处的人感觉到双子座的沉稳。很适合将要进行商谈的双子。

三、7。

这个数字非常奇妙,对于双子座会有非常不同的意义。双子座的人思维跳跃,很难受人的控制,这个数字能够让双子座的人滋生很多不同的想法。双子座的人天生难以相信他人,所以很容易产生敏感的情绪。这个数字能够帮双子座冷静下来。

四、6。

这个数字是双子座的本命数字,因为大部分的双子座出生在六月,所以这个数字能够帮助大部分的双子座产生巨大的能量。特别是当双子座的人对自己没有信心或者没有劲头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这个数字就能帮助双子座快速的恢复自信。

五、9。

数字九接近循环的结尾,这个数字能够带来平静和祥和。思维跳跃的双子座有时候过于浮躁,他们很难静下心来去思考某些事情,这个数字能够帮助他们静下心来,帮助他们理清自己的思绪。是一种能够给与他们安静力量的数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