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手座女生喜欢的男生类型 你看到的可能只是表象

2017/10/16 7:08:39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射手座是一个比较阳光正义的星座,无论是男女都是很受周围的人的喜爱的。射手座面对感情都是非常大胆直接的,下面就来了解射手座女生会爱上什么样的男生。

射手座女生通常自身都是非常优秀的,能够独立完成很多人都完成不了的事情,而且她们乐于助人,乐善好施,所以周围会有很多人跟射手座女生打成一片。射手座女生可以说是比较好相处的一类人,因为她们三观比较正,非常有正义感。射手座女生大多都比较大方,低调。

虽然她们自身光芒万丈,但是她们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变得高傲,反而对身边的人更好。所以她们喜欢的男孩子是那种能够承受得住自己光芒的人,不是看见自己就觉得高攀不上,进而躲起来的人。这种男孩子一般都比较沉稳内敛,内心比较强大。

射手座女生大多都桀骜不驯,喜欢自由自在,不喜欢有人过度的管束。就像是一匹野马。这样的性格在朋友眼中是感觉非常有个性的,玩闹的时候会非常有趣。但是在感情里,射手座女生也是这样一幅德行,不喜欢被自己的爱人管得太严厉。

如果一个人整天查岗问她去哪里了,干了些什么,她会受不了直接离开这个人。所以射手座喜欢那种温和一点的男生,能够给她足够的信任,让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由自在的生活。这个男生应该也有自己的爱好,通常射手座女生也不会去过度的干涉他。

射手座女生比较讨厌的虚伪和欺骗,在感情里更是将这视为一大禁忌。那种欺骗了射手座的人,射手座会一辈子铭记,但并不会因为在感情里受了伤就不敢再谈感情。她们无论何时都是那么的勇敢,只是在面对新的感情的时候会更加谨慎,对对方的要求更加高。

她们喜欢真诚一点的男孩子,比较有诚意。在和她们相处的时候能够保证不欺骗和背叛她们,更不会说一些比较虚伪的话来讨她们欢心。这种男生通常都比较有自知之明,而且成熟稳重大方,不会轻易践踏一个人的感情。

射手座女生在外人看来是非常坚强的,在对待感情里的另一半的时候会有一点冷漠,特别是在对方还没有通过自己试探的时候。她们和大多数女生一样喜欢暖男,无论何时何地能够为自己多想一点,即便自己对他冷漠也能一直跟在自己身旁,不离不弃。

射手座女生很享受这种被捧在手心的感觉。所以想要追求射手座,一定要让自己多了解她一点。真正了解射手座的人才会发现,射手座女生其实外刚内柔,外冷内热。

射手座的女生大多都比较耿直,喜欢直来直往。所以很多时候比较容易得罪人。在感情里她也是这样的,有什么不满就直接说,对方有什么自己不喜欢的直接会要求对方改正。

很多时候会让对方觉得没有面子,但是这恰恰是因为射手座女生比较在乎你,把你当成自己人,所以希望你变得更好。她们这样的性格决定她们喜欢那种听得进忠言的人,不会因为别人说了真话而记恨对方。这种男生会比较大方成熟,不喜欢斤斤计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