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怎么玩 正确的玩法在这里

2017/10/17 9:22:38 作者:Ub-lingu… 来源:yxlady
塔罗牌是一种古老的占卜工具,中世纪起流行于欧洲,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易经》,其起源一直是个谜。许多研究神秘学的专家都试着找出一点线索,各种说法不一。

越来越多的人热爱玩塔罗牌,玩这个塔罗牌通常都是想测试自己未来几天、一周、一个月或者一整年的运气是怎么样的?但是会玩的人就能准确测试到自己的运气,那不会玩的人怎样可以快速掌握正确的测试方法呢?

如果想要自己学习的话,需要一副塔罗牌,在测试过程中,你必须要时刻保持着专注的心情,认真的将每一张牌都看一遍,塔罗牌一般有78张,分布是22张大阿尔肯,56张小阿尔肯,首先需要把22张大阿尔肯在大一点的桌子上或者床上按照顺序向两边张开,记住不要在放在地上哦!

下面开始讲述步骤:

第一步,你需要想好一个你想问的问题(现实中你想知道的问题,虚拟的也是可以的,心诚则灵)。

第二步,选一个牌阵。

第三步, 洗牌(问卜者自己洗牌,记得洗牌时心里要专注的想着你开始想知道的那个问题,洗好牌后把牌摊在桌上或者床上,背面要向上,打乱洗一次,尽量不要把牌洗掉下桌子或者床下,否则要再重新洗的哦)。

第四步,摆牌,需要按照牌阵把牌排列好,翻牌时要注意正位(正着)和逆位的问题。

第五步,解牌(重要的一步) 占卜者按照牌位和牌义结合问卜者的问题来进行分析和解答。

〖注意事项〗:在用塔罗牌测试前,要能保证自己的身体和心灵都处在心平气和的状态。解读塔罗是一件需要费心力的事情,切记要集中精神,才可以了解到塔罗牌所呈现的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