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这三个星座分手后还会纠缠不清,超拖泥带水!

2017/10/17 21:11:57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常说“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在感情上,有些人做不到干净利索,在分手时总是会因为各种原因而纠缠不清。十二星座中,这几个星座分手时超拖泥带水,分手后还会想要再找你。

摩羯男

摩羯男很理性,在情感上也是,他不会主动说分手,即使他有了想要和你分手的想法,但也不会一下子说出来。因为不想因为自己先说出分手而被骂渣男,只有这样这样他承担的责任就比较少了。

另一方面,摩羯座也会因为要不要分手而纠结很久,因为他还不能很确定和你分手是正确的,所以在分手时才会犹豫不决。而如果你先说分手后,当他想起你时,又会想办法再来找你。

处女男

处女男有时看起来很高傲,那只不过是他们将自己伪装起来罢了。他们会将很多难过的事藏在心里,然后把完美的自己呈现给对方。

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段感情应该是很理想的。可一旦对方提出分手时,处女男便会开始麻痹自己,逃避,不想要接受这个现实。等他想要面对时,便会拖着对方不放。

天秤男

其实和天秤男非常适合谈细水长流的爱情,因为他们恋爱的关键词便是陪伴。也正是因为这样,天秤男会因为习惯一个人而难以和对方分开。

即使你提出了分手,但也不能一下子缓过来,因为他们太习惯有你的存在了。所以分手后,天秤男还是会找机会想要和你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