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座男吵架决不服软,你凶他比你更凶

2017/10/18 16:53:57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情侣之间,小吵小闹总是难免的,不过,女生在和男朋友吵架时,真的不是为了争输赢,而是想要对方退让从而才体现出在乎自己,但对于这几个星座男来说似乎有点难。

金牛男

金牛男可是出了名的倔,平时看起来挺老实的一个人,性格固执脾气不好会把你气个半死。

所以和金牛男吵架时,除非是他觉得是自己有错在先便会服软,否则他是肯定不会让着你的,毕竟没错还要认错,这是什么逻辑嘛!

水瓶男

水瓶男一般不会和女朋友发生太大的争执,但是他骨子里是属于傲娇不服输的人,所以在意见不合时难免会有吵闹,但是不管是谁的错,水瓶男都会不认错的,因为他觉得爱自己的人还是会懂他的。

白羊男

白羊座的性格本身就有些孩子气,他们有话就会直说,这反而让你们更容易吵架,并且孩子气的他们非要和你争个高低,即使说出一些伤人的话,但很多时候他们说完便会后悔,可还是低不下头先和你道歉。

除非女朋友一直也不服软,他们害怕你因此而离开才会低头。不过,如果女朋友先服软,白羊男便会超开心的迅速跟你和好。

狮子男

狮子男非常傲慢,和他们吵架时根本不想要退让,即使他们知道退让后便能天下太平,但死脑筋的狮子男只知道要面子。所以在感情中,狮子男会经常因为性格自负而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