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星逆行运行 怎么消除其带来的负面影响

2017/10/25 8:46:38 作者:U2-lisiq… 来源:yxlady
木星逆行运行真的表示木星在倒退行进吗?木星逆行运行时对于个人的人生轨迹会有如何的变化呢?我们该如何克服木星逆行运行时所带来给我们的负面影响?

木星和地球一样都是围绕着太阳公转的,而当木星与地球的运行方向不一致的时候,从地球方向上看就会产生木星逆行运行的效果,其实并不是木星真的在倒退行进。

木星对于个人的影响是属于心灵层次方面的。在占星学方面上说木星代表了慷慨,宽容和幸运,而当其在逆行运行时对于个人而言,就会产生负面的影响,例如让人盲目的自大,挥霍无度等等方面。在木星逆行运行期间我们可以多与自己单独相处,内心平静的多拷问自己对于未来的计划和目前所要努力实现的目标,并且让我们真正的沉淀下来考虑我们自己真实的情感与各方面的需求,并且让你分辨出谁是值得你信赖的人,谁又是表面好相处,背地里运筹帷幄的小人。另外一方面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在木星逆行运行的期间尽量不要做迁移抑或是不要出国旅行,也不适合在财务,法律等重大事物上做出重大的决定因为可能会受到其它一些事情的阻挠,甚至很可能会为了此事而付出更多的金钱和精力。

但也不需要因在木星逆行期间就让自己变得草木皆兵,寝食难安。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每一天的工作,积极解决我们遇到的每一件麻烦事,不自怨自艾才能让我们更快的成长起来,才能让我们上升到更大的空间去发展自己,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担待得起对未来的期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