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双鱼座的性格 不要让他们成为焦点

2017/10/27 8:38: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在日常的生活和聚会中,你所遇到的双鱼座的朋友或者陌生人,可能会给你一种很高高在上的感觉你会觉得他们很冷,不愿意理别人,甚至会觉得他们看不起你。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很多双鱼座的朋友不喜欢成为焦点,因为他们不喜欢别人的目光全部都投射在自己身上上,这样会让他们觉得浑身不自在,甚至不知道把手该摆在哪里才能掩饰自己内心的心脏,所以他们一般都不会去显摆自己的一些优势或者是什么。

如果当所有人的目光都焦距在他们身上,他们可能就会变得手足无措,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或该做些什么,其实缺乏一些公众演讲的技巧和实践。

其实双鱼座的这种性格是他们本身就存在的,不能要求他们一下子就改正或者强迫他们去变化。当然如果他们能够主动去改变这一个特质的话,也是可以的。

在与别人相处的时候,双鱼座可能算是一个低对抗性的人,他们更倾向于去回避一些正面的冲突,当和别人有一些意见不合的时候,他们不会去挑衅或者是去苛求别人。尽量的远离争吵的战场,如果实在避免不了的话,他们就会选择妥协的方式。其实这是一种很不好的行为,双鱼座如果想要得到更大的成功,就必须要改正自己的低对抗性。

双鱼座经常会向其他的人阐述自己的个人观点,然后请求别人为自己的观点做评论,或者是找出自己观点不足的地方可以加以修正。一般来说,一些双鱼座的人其实很成功了,但是他们依然对自己的一些行为和想法不够自信,再请教了别人,得到别人认可之后,他们才敢去实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