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和天蝎座的性格分析 两者的差异不大

2017/10/30 7:46: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水瓶座男会当和事佬,在别人有冲突的时候或者和他人产生争议论的时候,经常会用比较和蔼的语气去跟别人讲道理,认为这个世界上只能动口,不能动手,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水瓶星座的人属于低意志力的人,他们只会在自己熟悉或者是自己有信心的地方提出自己的意见或者是坚持自己的意见。而且他们会比较看不起别人的观点,总是习惯去批评。

在其他的事项甚至是在团队的决策过程中,他们都很容易被别人说服,放弃原有的意见,而去赞同别人的意见,也许是因为这一次的意见会妥协,觉得两方都是在以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但是因为有一方是被迫服从而放弃自己的建议的话,则很容易就留下了潜在的一种风险,以后可能会因这件事情开始的时候没有明确,导致后面有发生一些争端。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天蝎座一些人在这一点上和水瓶座很像,可能天蝎座会更容易被别人说服,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一个意志力不强的人,没有主见,有时候甚至是连自己生活中的一些事情都没有办法自己做主,更何况是事业上的一些东西。

其实他们多多少少会有一点选择困难症,当你给他选择的时候,他们会犹豫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即使是在这么长的限期内,他们依然可能不会给你结果而是请求你帮忙选择。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两个星座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就是他们乐于去听别人的意见,同时也会主动的去询问别人。但是并没有把这些意见结合起来,成为自己的思想的一个基础。有时候会很懒,而是原封不动把别人的意见作为一种转达。可见思考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