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星座和上升星座的区别 孤僻还是好动呢

2017/10/30 9:02: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太阳星座的朋友在做事情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的缺乏自己的主见,容易做到一半就放弃了,除此之外,他们很在意别人的目光,有时候别人只是看他们一眼,他们就很心虚。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太阳星座的人对人很和善,无论是对待自己的亲戚朋友还是对待陌生人,他们都是态度非常的好。

比起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生存,他们更希望可以在一个比较友好和宽松的条件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能在日常的生活中和任何的同事都保持比较良好的关系,不要有太多的冲突,更不要因为工作上的事而伤和气,或者是两个人就成了仇人,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他们也经常会和其他部门的人进行交流,甚至会为他们准备一些小礼物以表达自己的心意。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上升星座的人可能相对来说比较孤僻一点,他们更愿意把自己关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面,其实有时候他们都不会做什么事情,但是这样的封闭的空间会让他们有一种安全的感觉,当然他们也不至于完全的和外面的世界隔绝。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有时候还是会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只是积极性不是很高,也不愿意自己出主意,只是跟着别人,别人到哪里,他们就到哪里,别人吃什么就吃什么。除非是去到一个他们特别想去的地方,他们才会想要主动的去当领队。

看到了上面的分析,你一定会觉得火象星座和上升星座没有办法做朋友,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他们还是可以做朋友,只是没有办法做很好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还是会有简单的交流,也会评论一下对方的一些工作和生活,这是没有办法做更深入的心灵交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