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星座性格分析,为什么她那么爱放飞自我?

2017/10/31 15:41:57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郑爽算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了,穿衣简单,经常顶着个素颜出镜,偶像包袱也不要了。所以很多网友都觉得奇怪:郑爽到底在想什么呢?为什么总是这样放飞自我?

特别是郑爽近期在参加综艺《演员的诞生》时的表现:本应该和任嘉伦一对一的对戏,郑爽却有些逃避,对不太熟的任嘉伦显得有些冷。而在台上即兴表演时,却频繁笑场。

所以很多人都在想,郑爽的性格为什么会这样呢?

从星座上来说,郑爽属于狮子座。狮子女内心都是比较柔软善良的,她们大多数都是毫无心机的生活着,甚至会承担一些无关自己的责任。所以在发生什么事时,狮子女首先想到的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很多时候,她们内心会比一般人觉得累。

但积累到某个时候时,狮子女便会变得无所谓,不再顾虑别人的看法,只做自己,甚至将自己伪装起来,或想要隐藏在自己的小角落里做自己的事。

所以这时候很少人能走进她的心房,因为什么都不想在乎,更别说认识新的人和事物了。

对于狮子女来说,她们很爱家人,总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因为家人才是她们信任的人。所以郑爽现在连助理都不想要了,直接让自己的爸爸上场,呆在家人身边才是安心的。

狮子女还有流浪情节,幻想着自己独自去某个地方流浪,但同时她又是非常勤奋努力的人,所以又是属于不可能去流浪的人。所以她时常会产生孤独感,这份孤独会让她更放任自我。

对于爱情,狮子女是有很多期待的,因为她们天性浪漫,也渴望有一份长久的爱情。但对于郑爽来说,她的两段公开恋情似乎逗不太顺利,这些方方面面的原因,导致了郑爽现在更加解放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