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为粉丝纹身,力宠粉丝的星座明星还有这些,看看有没有你家爱豆!

2017/11/1 16:37:58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近日,张艺兴现身深圳参加签售会,艺兴把粉丝名字Xback写在脖子上,粉丝直呼好暖,明星力宠粉丝哪家强呢?这几个星座明星超宠粉丝,一起看看有没有你家爱豆吧!

天枰座

张艺兴星座为天枰座,这个星座的人颜值普遍比较高,在娱乐圈中,算是人数较多的星座之一。他们往往有很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往往追求和谐的感觉。

对于他们来说,会超级乐意和粉丝达成和谐的关系,所以他们会花心思让粉丝开心。

星座代表明星还有:赵丽颖、孙俪、刘德华、刘恺威、李沁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幽默风趣,他们极具浪漫,而偶像是水瓶座的粉丝们也是受益于这点,能够得到水瓶偶像的宠爱。甚至毫不夸张的说,水瓶座的偶像宠起粉丝来就像爱人一样啊……

星座代表明星:邓超、陈坤、宋茜、周冬雨、林更新、吴昕、章子怡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容易让人感觉难以靠近,但其实他们心地非常善良。他们不会故意摆架势,对粉丝非常体贴,如果你的爱豆是摩羯座,那你是非常幸运的哦!

星座代表明星:霍建华、周杰伦、张韶涵、靳东、吴磊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心思非常细腻,他们非常懂得感恩,因为在他们看来,自己有今天的收获,和粉丝的支持是离不开的,所以他们会尽力去报答粉丝,那就是宠宠宠啦!

星座代表明星:胡歌、杨幂、王俊凯、杨洋、宋仲基、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