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杜江告诉你 天秤座和处女座是如何相爱的!

2017/11/23 17:51: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自从《爸爸去哪儿》热播后,霍思燕杜江夫妻便备受着大家关注,两人除了生了个智商高的儿子之外,他们之间的爱情也是非常让人羡慕的。关于天秤座处女座间的爱情是怎样的呢?

很多人都说霍思燕嫁给了爱情,从星座上来说,相邻的天秤和处女匹配指数不算高,但两人还算是理想的一对。

两人的爱情特点有:

一、两人相处时,处女会更照顾天秤

处女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求做到细致,和处女相处时,也会因为这个而受到处女无微不至的照顾,当然这要基于处女非常爱你的。就像在节目中,霍思燕和嗯哼在休息时,杜江独自在门外帮霍思燕洗鞋子。

二、其实两人都是完美主义者

众所周知,处女的典型的完美主义者,但其实天秤也是一个,他们在这个方面是相通的,所以在两人在相处时很少会因为一些决策性的问题而产生争吵,因为理性以及和谐的环境都是他们喜欢的。

所以你可以看到,杜江和霍思燕一家在上《爸爸去哪儿》时,相对于其他的爸爸妈妈(除了应采儿陈小春一家),他们看起来会更加和谐一些。

三、刚开始天秤是属于主动的一方,处女属于默默付出的那一方

天秤活泼,社交能力非常强,相比起来处女会比较沉闷一些,所以在两人相互有好感时,天秤会更加主动一些,天秤会处处制造机会接触处女,直到将处女的心拿下。所以,如果你遇到天秤,不确定ta喜不喜欢你时,就看ta主不主动好了,只要有一点主动,都算是。

对比霍思燕和杜江,杜江在采访中也说过,当初是霍思燕先追的他哦!

四、处女注重家庭,天秤遇到处女后会变得安定下来

天秤座的人一般比较有艺术天分,也正是因为这样,天秤总是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但遇到了处女后,天秤便想要安稳的生活,因为处女座的人非常很看重家庭,他们会给天秤灌输有关的想法,慢慢地天秤也会因为受到处女的想法而安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