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和双鱼女 他们能终成眷属吗

2017/11/25 9:04:37 作者:M8-huyue 来源:yxlady
狮子男的双鱼女的恋爱纠葛,初次相识能轻易被对方的气质所吸引。狮子男的强大气场与双鱼女的温柔善良刚好呼应,但就是表面上看起来般配的他们,却是恋爱之路坎坷。

狮子男是很有气场的男生,无论身在何处,身上总有领导的光芒,霸气而又沉稳。而双鱼女刚好又是温柔善良,但话不多的女子。可能是双方性格上的互补,所以初次见面的他们总能够被对方的气质所吸引。他们能从对方身上找到一种归属感,能从对方身上找到自己身上所没有的气质。这刚好就是双方优缺点的一个互补,能够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

双鱼女温柔而内敛,话虽不多但情感丰富。在初遇狮子男时就会被他们的霸气所迷住,感觉就想是找到了依靠,能够给予她们十足的安全感。而狮子男初遇双鱼女时就会被她们的温柔内敛又有内涵的气质所吸引,因为她们的温柔与善解人意,不失时机的流露崇拜之意,会给狮子男足够的自信,让他们更能找到存在感,更让女友体会他们的男友力。

不过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久了之后,矛盾就会慢慢凸显了。双鱼女的太过内敛是她们的致命伤,她们不太爱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像遇到狮子男太过霸道的行为,她们也只是选择忍气吞声,更加唯唯诺诺。时间一久,狮子男也会有所察觉而感到很不可思议。

狮子男太过强势的性格是他们恋爱中的致命伤。他们会慢慢察觉到双鱼女的话语越来越少,会为此感到不可思议。他们不能够很好的理解双鱼女的心思,只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办事,这也让他们的感情慢慢地破裂,不能一起走到尽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