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怪他,这三个星座只是单纯不懂爱情

2017/11/29 15:07:56 作者:aying813… 来源:yxlady
在恋爱中,总有一方是处于比较主动的,但如果几乎是一方主动,一方似乎总是无动于衷时,大家就会说“他只是不够喜欢你”, 但真的是这样吗?

对于这三个星座来说这些只是例外,因为他们大多数时候都是不懂爱情的。

狮子座郑爽
狮子座郑爽

狮子座

狮子座的占有欲非常强,只要是他们喜欢上的人,便想要掌控对方情绪,可一旦在里面受挫,狮子便会变得非常没有底气,然后选择退出,所以和狮子在一起的人都会觉得莫名其妙,为什么突然不理你了?为什么他看起来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他内心已经翻滚几百遍了,只是他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因为他们其实不懂爱情,他们总是会用自己认为的“理所应当”的事情去对待另一半,觉得ta不是应该这样子吗?所以一旦出现问题时,狮子更多的是选择沉默而不是解决,所以总让另一半琢磨不透。

摩羯座周杰伦
摩羯座周杰伦

摩羯座

在爱情中,摩羯总是防守着自己边线,为了不让自己盲目的陷进去。所以摩羯总是让对方先陷进去,等他权衡分析好后,才能“放任”自己去疼爱你。

也就是说,即使摩羯喜欢上你了,他还是会先控制自己的情绪,不会有太多的行动去表达。因为这是他们认为爱情的样子,所以在这个时候不必想太多,等摩羯自己想通了他自己会来找你的。但像摩羯这样不懂表达爱,很容易错过真爱。

白羊座的阚清子
白羊座的阚清子

白羊座

白羊性格开朗,总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他们不喜欢受到约束,所以想当然的认为另一半也是如此,不依赖并给对方过多的自由,却不知道这会让对方认为自己不够在乎、不上心;

白羊还容易说出让对方难过的话,也常把“分手”挂在嘴边,却不知道对方真的会在意,从而导致感情瓦解。所以对于白羊,在遇到问题时,应该先冷静下心来,多信任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