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想要的老婆类型 看看你符合吗

2018/1/11 7:00:37 作者:U7-yuxia 来源:yxlady
狮子座的男人性格大多数是霸道、自信,但又热情阳光,那么狮子座的男人会喜欢什么样子的女人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狮子男喜欢的老婆类型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1、性感的女人

大男人的狮子男他们喜欢另一半个性鲜明,在喜好方面和自己能够有相似的地方,对服装有自己的主见,穿着打扮时髦而性感。这一类型的女人对狮子男有很强的吸引力,狮子男爱面子,他们的老婆也要漂亮大方,能够带得出去。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2、气质出众的女人

狮子男对老婆的要求挺高的,他们看上的女人,就算没有出色的外貌,也会有出众的气质。自信的狮子男,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比较出色,所以能够与他们般配的另一半,在各方面条件也是非常优秀的。这样子的两个人,走到哪里都是登对的,也很符合狮子男的爱面子。

3、自信的女人

狮子男对爱情的态度非常明确,确定喜欢就在一起,没有感觉既分手。所以能够得到狮子男喜欢的伴侣,对爱情也要勇敢和积极。狮子男不喜欢暧昧,也不喜欢拖拖拉拉。你如果喜欢狮子男,就要自信一点,大方一点,这样你的魅力就更加大了,更容易让狮子男印象深刻。

来源:站酷

4、难追的女人

狮子男还有一点别扭,太容易追到手的女人,他们反而不懂得珍惜。他们对待喜欢的女人,非常会讨她们的欢心,会换各种方法去追求。所以如果你在被狮子男追,不要太快答应他。但不能太过于冷漠,要给他一点回应。然后两个人慢慢的加深了解,自然而然的在一起,这样你们结婚的可能性更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